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第十三届“金牌面试”,挑战梦想的舞台

2017年05月16日 12:03 

  金牌角斗士,挑战者的舞台。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三届金牌面试三校区总决赛于2017年5月12日晚7点在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如期举行。百度广州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晋先生、碧桂园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部总经理宋丽颖女士、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舒瑾女士、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人才资源总监施文燕女士、广东海华商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熊云女士、轩辕网络人力副总裁魏正民先生、真功夫人力资源总监何文胜先生、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黄立君先生、世邦魏理仕资深HR罗夏希女士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老师,各校区300余名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牌面试旨在通过全真的模拟面试,让同学们更加真实地了解面试、感受面试、接近职场,从而更好的进行求职准备,提升求职技能。本届金牌面试活动于4月5日在三个校区同时启动,首次采用培训与比赛想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一轮比赛前,都邀请了校外就业指导专家导师进行主题模块的集中指导,通过赛前体验式训练指导,切实提高选手的求职技能。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和层层筛选,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现场座无虚席。
  比赛开始之前,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刘琼辉主任为本场比赛的评委老师颁发了“广东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专家”聘书,感谢各位评委老师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做出的辛勤付出。总决赛分为个人展示、情景模拟、OFFER时刻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个人展示”选手们需在3分钟内结合PPT进行自我介绍和求职岗位描述,并在规定时间内回答评委的面试提问。第二环节“情景模拟”,选手们根据求职目标进行现场的情景模拟,并接受评委的压力面试。第三环节“OFFER”时刻,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真功夫人力资源总监何文胜、碧桂园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部总经理宋丽颖、广东海华商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熊云、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人才资源总监施文燕、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舒瑾为场上的6位选手发出了10份offer。黄婉莹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强大的心理素质、明确清晰的生涯规划、淡定自如的临场发挥摘取桂冠,刘宇玲同学和郑逸同学分获亚、季军,郑逸同学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黄广同学、任惠彬同学和郑欣雨同学获得优胜奖。
  真功夫人力资源总监何文胜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本次活动做总结点评,他从“为什么要读书”的问题引发同学们对职业规划和求职选择的思考,鼓励同学们要设定清晰的目标,在求职过程中要夯实基础、敢于创新,同时在学涯期间注重通过比赛加强求职技能训练和心理素质培养,在不断的尝试中实现国际化的职业愿景。
  历时一个月的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三届金牌面试接近尾声,本次比赛得到了上海三享两益青年发展促进中心(招聘兄弟会)的大力支持,共派出30位导师参与到各校区比赛的指导和评委,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刘琼辉主任为上海三享两益青年发展促进中心(招聘兄弟会)的导师团颁发了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三届金牌面试“特殊贡献奖”,相信在学校和企业导师的共同关心下,金牌面试会越办越好,为工大学子的求职之路保驾护航!


个人展示              情景模拟

OFFER时刻              颁发牌匾

合影留念

  附: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5月16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