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来访

2017年05月31日 09:14 

  5月29日上午,我校在东风路校区举行仪式欢迎来访的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学校副校长张力、校长办公室主任苏雷、校团委书记张育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开胜、副处长黄鑫城、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飞旋、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卫文等出席了欢迎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蓝锐彬主持。
  张力代表学校对宋卡王子大学师生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宋卡王子大学与广东工业大学有着相似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两校师生之间长期的友好作交流,不仅促进了双方的合作和发展,也促进了两校师生、中泰两国人民的友谊。她希望双方藉此文化交流机制,继续巩固良好的合作局面、加深友好关系,共同推进两校的国际化发展。
  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团长Pinchanok  Khomaphat女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和中泰人民友谊的发展。随后,张力与宋卡王子大学代表互赠纪念品并与大家亲切合影。
  欢迎仪式后,学生处负责老师、校学生会代表向宋卡王子大学访问团师生详细介绍了相关学生事务和校园文化建设开展情况等。
  此次泰国宋卡王子大学访问团将在我校进行为期2周的学生文化交流活动,行程计划包括中华文化学习、社团交流、创新创业交流、文化参访及中泰联欢晚会等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文化交流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增进双方友谊,也将对提升我校的国际化水平、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生工作部(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5月31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