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广东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在我校顺利收官

2017年06月13日 09:25 

  为积极帮助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进一步满足毕业生求职应聘和企业用人的需求,6月1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在我校大学城校园顺利举行。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调研员谢向军,以及南方医科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兄弟院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在学校就业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供需见面活动现场并指导工作。


省就业中心副调研员谢向军现场指导供需见面活动

  本场活动作为本学年最后一场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吸引了白云化工集团、格兰仕集团、广州宝洁、惠州机场等250余家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近5000个工作岗位,覆盖行业包括工程类、制造业类、信息技术类、经管类、食品类、生物制药类、教育培训类等多个领域。
  随着大部分应届毕业生就业岗位的落实,本次供需见面活动求职人数明显回落,吸引了来自本校的毕业生及部分其他高校的毕业生近1800人次入场求职,企业提供岗位数与毕业生进场人数近3:1,充分保障了毕业生的应聘需求。

毕业生现场求职面试场景

  截止6月10日,我校针对2017届毕业生已经先后举办了540多场招聘活动(含17场校园供需见面活动、530多场校园招聘宣讲会),3600多家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9万多个,绝大部分毕业生通过参加校内外招聘活动已落实就业单位(含有意向),最大程度满足了毕业生求职应聘和企业用人的需求。接下来,我们将做好工作总结,结合新形势下企业的需求,运用各类新媒体手段,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就业工作的服务和水平。

供需见面活动现场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6月13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