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暑期大学生思想成长体验营启动仪式

2017年07月10日 01:45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思想教育内涵,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学生处于今年暑期举办第二期大学生思想成长体验营活动。7月6日下午,2017年暑期大学生思想成长体验营启动仪式在大学城校园创客沙龙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各学院的体验营指导老师、学生团队参加活动。学生处罗嘉文副处长做主持。
  启动仪式上,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为体验营的学生、指导老师代表进行授旗,这意味着在即将到来的这个暑假,来自各个学院的15支学生团队近150名学生将纷赴江西、广西、湖南、广东等地开展思想成长体验营活动。
  随后,学生处罗嘉文副处长为2017年暑期大学生思想成长体验营做工作部署和动员指导,鼓励各位指导老师勇于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形式,主动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校外实践平台,将体验式教育活动进行系统完善的“课程设计”,充分发挥 “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期待广大青年学生通过体验营活动进一步增强家国情怀,努力践履所学,树立远大志向,做到知行合一。
  启动仪式上,思想成长体验营的学生队伍观看了去年的优秀视频成果,这对今年体验营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一定的借鉴作用。最后,参会的老师和学生就体验营活动的细节性问题一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2017年暑期大学生思想成长体验营以“爱国情·青年志”为主题,主要结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人民全面抗战8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进行,旨在激励我校青年大学生铭记历史,增强爱国情感,在体验式教育种加深思考与感悟,坚定报国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7月1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