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敬青春一杯——2017年广东工业大学校心理协会全体大会

2017年10月17日 23:47 

  10月14日晚,广东工业大学心理协会(大学城校区)在教 6-103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全体大会。校心协指导老师陈音老师,姜小日老师及心协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校心协的简介视频中拉开帷幕,通过简介,全体心协人重温心协发展历程、活动特色。接着,姜小日老师和现任心协主席黄凯航为大会致辞。姜老师感谢一届届心协人的付出和努力,为能见证心协人的青春历程而感到荣幸,同时要求心协人对自我要高标准,严要求,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期待心协全体成员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使心协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心协主席黄凯航认为校心协是一个不断追求卓越、不断成长的协会,并对新干事们提出了“追求创新,脚踏实地”这两项要求。紧接着,顾问团上台接受陈老师和姜老师颁发的聘书和徽章,顾问团代表梁广枝师兄发言,分享在心协中的收获与感动。
  随后,心协干部代表分别对各自部门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展播各自精彩视频,手语组进行了《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的手语表演。节目之后,大会进行了管理层各位成员以及各个部门的授徽仪式。最后,陈音老师上台发言。陈老师指出,校心协干事们作为学生工作助理,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定位,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尽职尽责,要做到与协会共同成长,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快乐而充实。我们相信,在上级主管单位的正确领导下,校心协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创新奋进的精神,继续为提高师生心理素质,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的青春在见证校心协的成长中绽放光彩,努力学习与工作,让青春无悔。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0月17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