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讨会作就业信息化建设经验交流

2017年11月07日 08:29 

  11月2-3日,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来自教育部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负责就业创业骨干教师、两岸高校专家学者,以及来自科技、教育、互联网等企业界人士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承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培养德才兼备有为人才”为题进行了主旨发言。他指出,经过不懈努力,我国的创新创业教育,已经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新突破,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当代大学生绽放自己、展现风采、服务国家的新平台。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石鹏建等领导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为期两天的会议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与挑战”、“职业咨询与个性化就业指导”、“打造专业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与专业化队伍建设”、“新时代省级就业指导部门工作研讨”等五个主题举行专题讨论,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多位知名院校专家学者,以及中关村发展集团、腾讯等企业代表共同分享前沿技术和成果,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讨论。
  我校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琼辉作了“以‘校企生’一体化信息平台助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的主题交流,介绍了我校自主研发集就业指导与服务、就业市场管理、就业数据统计分析、学生就业跟踪调研等多维一体的云就业信息平台,该平台适应我校多校区、多科性办学、学生规模大、注重个性化多样化人才培养等实际需求,力求为“学校”、“用人单位“以及“学生”三方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助力学校推进智慧就业。

我校作“以‘校企生’一体化信息平台助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的主题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1月7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