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阳光就业”2017年广州市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12日 13:50 

  12月9日,广东工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暨2017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广东工业大学专场)在大学城校园顺利举行。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全穗、珠海香洲区人力资源中心陈建强部长、等在学校就业工作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临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供需见面活动共吸引了包括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广州市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汽本田物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60多家用人单位,共提供了10000余个就业岗位。从用人单位专业需求来看,机电、化工、材料、计算机、电子信息、建筑、经贸、管理等专业需求较多。同时,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继续与地方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的合作,设置了珠海香洲区企业招聘专区,来自珠海香洲区的珠海网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科力通电器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前来我校招贤纳才。
  供需见面活动现场求职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秩序井然,到场求职毕业生近3000人次。本学期进入毕业季以来,我校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场大型校园供需见面活动,为我校乃至全省的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广泛的择业机会。通过在现场了解,目前不少用人单位已进入秋招收尾阶段,大部分毕业生手上也平均收到2-3份用人单位的Offer,目前正处于单位复试和最后的选择阶段,同时,正值次日举行的2018年国家公
务员考试笔试,不少参加国考的毕业生正抓紧备考,因此参加此次供需见面活动的毕业生人数与之前几场招聘活动有所减少。接下来,我校还将组织承办和主办多场面向2018届毕业生的供需见面活动(见附图),在此,提醒还未落实单位的毕业生要抓住机会,积极行动起来,及时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场供需见面活动是学校本学期举办的第四场场面向2018届毕业生的大型供需见面活动,按照计划,也是年内最后一场,活动的顺利举行全赖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精心组织。为此,我们将做好工作总结,不断提高就业工作的服务和水平,努力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就业服务。                          


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计划表

志愿者指引毕业生有序进场

用人单位面试区

何全穗主任(中)来活动现场指导

珠海香洲区招聘专区企业代表

供需见面活动志愿服务团队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2月12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