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就业在行动——2018年第三场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24日 14:42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业大学和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承办的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于4月21日在大学城校园顺利举行。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应征入伍咨询点,向广大毕业生提供入伍条件、流程及优抚政策等方面的解读和咨询服务。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东海和省、市征兵办负责人,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学校就业和保卫工作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供需见面活动现场并指导工作。
  此次供需见面活动面向全省2018届毕业生,参加招聘的单位展位共计343个,包括中国联通、中国航空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广东省煤炭工业总公司、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分公司、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格力电器、立白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310多家,向毕业生提供了近8000个工作岗位。涉及建筑、机械、电子、计算机、生物、化学、材料、教育、管理等多个专业或领域,用人单位所在地区以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珠三角城市为主,吸引了来自校内外毕业生近4000人次入场应聘求职。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参与应聘,部分用人单位展位前排起了长龙。本次活动的参加人数较前几场有所回落,通过现场了解,大部分毕业生通过之前参加校内外招聘活动,已平均收到2-3份的offer。据初步统计,目前我校已有近七成毕业生已落实单位(含有意向),就业落实率相对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与部分单位HR交流获悉,近几年,企业招聘注重考察学生的创新意识和专业实践经历。在此建议毕业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充分求职准备,抓住有限的机会,尽早找到心仪的单位。
  本场是学校本学期举办的第三场面向全校2018届毕业生的大型供需见面活动,活动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在此,予以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学校还将组织举办两场面向2018届毕业生的大型供需见面活动(分别计划在5月12日、6月9日举行),请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关注,积极参加。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将全力以赴,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招聘服务。


学校党委汤耀平副书记、省就业指导中心陈东海主任、省及市征兵办负责人视察指导供需见面活动


毕业生积极咨询征兵事宜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供需见面活动志愿服务团队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2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