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国防生入伍出征大会

2018年08月10日 10:23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8月3日下午,我校2018届毕业国防生入伍出征大会在大学城校区教六104举行。陆军驻广东高校选培办张迪良主任、学生处蓝锐彬副处长、选陪办黄春晖干事、陈嵩干事、国防生管理办公室谭敬康老师、以及轻工化工学院辅导员冯树清老师出席会议,齐为2018届毕业国防生壮行!
  出征大会上,陈嵩干事宣读了军区的表彰通报,军地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品。黄春晖干事郑重宣读分配派遣命令,番号所及每个人无不铿锵有力、斩钉截铁答道“是!”,颇具“雄关铁,从头越”的鸿鹄之志。刘销强和余颂基代表2018届毕业国防生发言,他们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学校和部队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表明了爱军精武,为校争光,为军旗添彩的豪情壮志。
  蓝锐彬副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结合假期走访西藏戍边国防生的经历,勉励广大国防学子要树立家国情怀,树立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坚强意志,树立持续学习的观念,希望同学们扎根工作岗位,应对国际复杂形势的挑战,肩负强军使命,保家卫国。

  最后,张迪良主任做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了2014级国防生顽强拼搏的精神,指出今年全部  

考核达标“创造了历史”,以“四小”(讲好小故事、抓好小场合、掌握小窍门、拿下小目标)为题,为重新站上起跑线的共和国军官们指明前行方向。张主任以铿锵有力的“战胜自己,天下无敌”的八个字为励志结尾,鞭策大家不畏将来,勇往直前!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淬火四年寒暑,69名怀揣着“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信念的国防生,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谱写军旅人生新篇章。衷心地祝福2018届毕业国防生前程似锦、捷报频传!

                           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8年8月1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