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长江公益-第六期 广东工业大学精英助力计划”正式启动

2018年08月31日 10:24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8月29日上午,“长江公益-第六期 广东工业大学精英助力计划”启动仪式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副会长王泽瑶,广东蛮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副会长谢建春,广东爱成集团董事长、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理事朱强,广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贵,广州市建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铁刚,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张燕,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校友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广东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玲,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植林,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师生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汤耀平在致辞中对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对广东工业大学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本项目对我校创新资助育人模式以及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带着感恩之心努力成长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王泽瑶在致辞中表示,“精英助力计划”除了常规的助学金资助项目外,还设计了四个赋能模块,包括素质拓展训练营、创新公益挑战赛、企业家分享会、企业参访和实习;希望通过这些实践锻炼,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启动仪式上,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和广东工业大学代表共同浇灌象征成长和希望的绿色“生命树”。同时,还进行了捐赠仪式、为创新公益挑战赛校内外导师代表颁发聘书等活动。
  本期“精英助力计划”将使我校85名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经济和能力上的双支持。希望通过精英助力计划的实施,有效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精英人才。


                         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8年8月31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