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校领导检查调研辅导员进驻学生公寓工作

2018年09月06日 10:34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9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深入大学城校区学生公寓楼,对辅导员进驻学生公寓的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与调研,并与入住学生公寓的辅导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学生处处长植林、副处长罗嘉文,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怡军、副处长彭浩,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彬以及相关部门的老师参与了检查调研与座谈。
  汤耀平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生活东区,走访了部分入住学生公寓辅导员的房间,进行了亲切的慰问,接着实地查看了辅导员进驻学生公寓的办公场地选址,现场研讨了设置方案与计划。刘怡军处长表示全力支持学校决策,积极配合推进相关场地安排与设施建设。
  随后,汤耀平副书记一行来到了机电工程学院设在东区二栋2楼的“大学生成长共享空间”,与我校今年新入职并首批入住学生公寓的9名辅导员老师进行座谈。他关切询问了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的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入住学生公寓的感受。
  汤耀平副书记强调,学生公寓是我们学生在大学中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学校实施辅导员进住学生公寓的目的是为了让思政工作进一步贴近学生,取得实效。大家要经常深入学生之中,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满足学生的合理需要,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学生工作进驻学生公寓,在学生公寓打造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文:陈颂坚,图:何志华)

                            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8年9月6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