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开班仪式

2018年09月14日 22:54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9月10日下午,我校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开班仪式在大学城校区教1-317课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统战部部长何国新,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植林,教务处副处长邓永谦,以及预科班师生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蓝锐彬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汤耀平副书记对47名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信仰、负责任、善沟通、能自律、懂学习的人,成为一个让社会放心、父母安心、自己尊重的优秀大学生。
  何国新部长希望同学们学好政治理论,学好中华民族历史、新疆历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学好基础知识,顺利完成学业。
  教师代表张少慧副教授希望大家在美的氛围中,带着美的感受,勤奋学习、学有所成,成为一名真正的工大人。在校生代表计算机学院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木热地力·阿吉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所思所想所获,号召大家把握时间、打好基础,珍惜机会、提升自我;新生代表日发提·麦麦提表示要做一个政治健康、思想健康、身体健康的合格学生。
  这是我校首次自主培养预科学生,学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预科学生自主培养工作,制定了专门的培养方案和教育管理办法,促进预科学生健康成长。


                         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8年9月1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