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届“交融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10日 11:52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9月27日下午和9月28日下午,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交融杯”篮球赛在学校大学城校区篮球场B区成功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各组织1支队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三个学院联合组织1支队伍,共四支队伍参赛,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在开幕式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蓝锐彬指出“交融杯”篮球赛是同学们交往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要注意安全,既要有拼搏精神,又要团结友爱,在比赛过程中实现成长、增进友谊,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初赛中,各队伍进行了一场激烈而又和谐的比赛,最终,计算机学院队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联队取得胜利,进入28日下午的决赛。在决赛中,经过双方精彩的比赛,计算机学院队取得胜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颁奖后,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植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比赛过程不仅展现出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毅力,也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场边的拉拉队助威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呈现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希望同学们将赛场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融入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实现更大的进步。


                           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8年10月1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