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校友企业专场)

2018年10月22日 16:43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在我校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有效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校友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加强校友单位对应届毕业生的指导,10月20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区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校友企业专场),其中有近100家校友企业单位参加活动,共有22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8000多个岗位。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利元享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等知名校友单位参加,惠州校友分会组织惠州地区企业组团报名参会。另外,现场为中国通信服务广东公司系列企业、深圳龙华区及龙岗区统一组织参会的科技企业设置招聘专区,满足企业对专业人才的招聘需求。
  来校招聘的校友企业对我校毕业生有更高的关注度,招收专业的针对性更强,涵盖我校大部分毕业生的专业。在校友的关心及关注下,本次活动对我校毕业生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求职机会。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校友企业专场)的举办,有效地增进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联系,为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并为深化校企合作和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拓了新的空间。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0月22日



undefined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