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2018年第二期筑梦成长营顺利开营

2018年11月22日 07:29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提高资助育人效能,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学校面向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推出为期一学年的筑梦成长营项目。该项目涵盖理想信念教育、户外素质拓展、心理成长辅导、实用技能提升、调研项目实践等内容。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本期成长营最终招募90名学员参与。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珊珊老师做开营动员,详细介绍了筑梦成长营的目的、课程体系,强调了纪律要求,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树立信心、积极主动,在成长营有所收获和成长。在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通过 “南水北调”、“信任背摔”、“动力绳圈”、“抢滩登陆”和“团队胜利墙”等素质拓展项目的训练,深刻感受到团结协作、信任奉献以及担当感恩。18日上午,同学们在基地聆听了情商财商及价值观培育讲座,通过DISC测试了解到自身性格,掌握了情绪管理的方法,树立了大学生正确的消费观,理性规划个人财富。
  “我看到了来自一个团队的力量”、“永远不要忘记背后默默支持你的人”、“现在我敢于发表自己意见了”、“我交到了许多的好朋友”……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同学们收获满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1月22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