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理工类专场)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6日 16:14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理工类专场)于11月24日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经资质审核,择优入场的30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近1.1万个就业岗位,共有2100多名毕业生进场应聘。  
  本场活动吸引了新世界(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中交机场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晟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车轨道交通空调装备有限公司、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深圳市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微半导体有限公司、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参加。
  本场活动继续为应聘学生提供无纸化电子门票进场服务,毕业生成功申请电子门票后,即可在活动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快速进场,此举为毕业生争取了更多的应聘时间,也为现场数据的统计提供了有效依据,有效地提高求职效率和应聘精准度。
  为进一步保障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继续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现场出入口、外围及场内均安排了特定的安保人员值守;场内的志愿者也分配了安全保卫任务,发现安全问题及时提醒用人单位及应聘学生。此外,还设置了多个安检门,配备了手持式金属探测器,并对可疑包裹进行拆包检查,最大限度地保证学生和用人单位的人身和财物安全,确保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在安全、和谐、舒适的环境中尽情沟通交流。
  为了做好新年度大学毕业生征兵准备工作,现场继续设置征兵宣传及应征入伍政策咨询专区,加强政策宣传,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植林了解征兵宣传工作情况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植林向南海区知名企业招聘人员了解招聘情况


理工类供需见面活动现场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1月26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