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荣获2018年~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2018年12月19日 17:32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12月18日,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广东省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启动仪式。会上,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为2018年度我省实行动态管理后的首批10所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颁发了牌匾。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代表学校接受授牌。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复评及动态管理的通知》(粤教毕函﹝2018﹞21号),省教育厅于2018年9月开始开展广东省创新创业示范学校的复评及动态管理工作。此次复评及评选工作旨在着重总结并宣传推广我校自2015年评上示范校以来学校在促进创新创业工作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效和特色经验,积极发挥创新创业典型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自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如何做好复评及检查工作做了精心部署与分工。学生处仔细研究相关文件精神、细化筹备方案、分解材料收集任务、撰写总结材料,相关部门及各学院积极配合、高效及时地组织收集并提供相应材料,并对材料进行整理、归纳和分类。最终,我校顺利通过了网上评审、实地考察、会议评审、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广东省实施动态管理后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共10所)。
  本次成功入选是广东省教育厅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表明我校在构建多样性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全链条式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及开放立体的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及保障机制等方面具有典型经验特色。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国家战略,砥砺奋进,切实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环节,不断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代表学校接受授牌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19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