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2018年广东省高校“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作品终评会在我校举行

2019年01月03日 06:49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12月28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高校“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青春担当,正当其时”志愿服务公益类主题教育活动作品终评会在大学城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科长周中桅出席指导评审工作,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州大学等9所兄弟院校的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校内领导参加终评会并担任评委。终评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植林主持。
  植林部长向省教育厅思政处、各兄弟院校对我校承办此次活动提供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青春担当,正当其时”志愿服务公益类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指出各高校都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推荐选送优秀作品参加,通过作品视频可以看到大学生们在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与公益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强烈、体会深刻,对新时代新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展现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风采,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标意义。植林部长还对作品终评方案及评分办法做了具体说明。
  周中桅科长要求各位评委要紧扣此次活动主题,严格把关各个作品的立意主旨与核心思想,力求选拔出一批兼具思想性与贴近性的优秀作品,充分发挥其教育引领作用,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在随后的评审中,各评审小组评委认真观看入围视频,并对高校在新时代如何更加有效地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与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性与实效性进行研讨。经过评审,此次大赛拟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
  2018年广东省高校“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青春担当,正当其时”志愿服务公益类主题教育活动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共有省内92所高校的591件作品参与此次活动。按照省教育厅思政处工作要求,前期我校组织了20位学工干部担任评委,严格按照比赛目的和要求进行初审,共评选出200件作品进入此次终评。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月3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