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2018年度国防生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1月14日 16:23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校国防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序开展,2019年1月11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国防生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城校园国防生公寓学习室举行。陆军驻广东高校选培办主任张迪良、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镇贤、选培办干事黄春晖和国防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谭敬康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国防生杨光和廖宏基分别代表模拟训练连及国防生团委作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他们围绕思想引领、科文学习、军政训练和综合素质四个方面对这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分享了工作体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
  李镇贤副部长在工作回顾和布置中,高度表扬了国防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强调国防生们要注意假期安全,希望大家利用好仅有的在校时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我校14年的国防生培养工作完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张迪良主任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连国防生一年来的表现,同时指出,广大国防生身处军队改革和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新时代,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跟时代脉搏,强化危机意识,发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希望广大国防生始终保持执着的信念,奋起的心态,从扎扎实实做好眼前小事干起,以奋斗的姿态投身改革强军的伟大征程!
  会上,黄春晖干事还宣读了驻广东高校选培办“五奖五星五标兵”表彰通报,对过去一年在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理论学习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国防生进行表彰。
  又是一年春华秋实,2018年已完美收官,工大国防生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国防生军地联合培养历史画上圆满的句号!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月1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