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创业孵化基地与中国科技开发院佛山孵化中心共建创新创业联合孵化基地

2019年04月01日 21:00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3月27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开发院佛山孵化中心创新创业联合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暨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宣讲在丰收街中开院佛山孵化中心“中科卡卡松堡众创空间”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副主任陈雨婷带领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成员一行40余人前往中国科技开发院佛山孵化中心参加活动并进行了创业项目路演。
  在创新创业联合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暨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宣讲活动中,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在揭牌仪式环节致辞。随后在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张伟良、祖庙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常务副局长唐园园、中国科技开发院佛山分院院长胡晓华、广东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雨婷四位领导嘉宾的见证下,中国科技开发院佛山孵化中心总经理曹雅杰和李镇贤分别代表中国科技开发院佛山孵化中心和广东工业大学进行“创新创业联合孵化基地”签约并为基地揭牌。

  接下来的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和项目路演指导环节,蓝海湾孵化港执行副总监、佛山赛区运营负责人高凌云为大家带来了2019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情况介绍。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团队纸造王国、水环境在线监测研发以及广州科博锐视科技有限公司等3个创业项目分别向中国科技开发院佛山孵化中心的10名创业导师展示了各自独特的项目优势以及创业发展方向,导师们也为创业项目给出专业的点评与指导。
  我校师生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科技开发院佛山孵化中心所在的丰收街·菁创聚园区,园区立体监控中心、YOU+青年创业社区、禅城区联合图书馆、佛山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区等机构和园区配套让师生们充分体验到感受园区创新创业氛围和完善配套。

  本次活动是学校创业孵化基地加强社会资源对接的一次活动,未来学校创业孵化基地将通过不断开展与社会孵化机构的共建工作,让更多的创业项目走出基地,对接社会资源获得更多发展的机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