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4月01日 21:00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3月28日晚19:00,我校在大学城校区教6-104课室召开了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新学期全体大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邓庆华、李兴平,相关学院少数民族专管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及新疆籍、西藏籍少数民族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何祉源老师从“民族团结一家亲”四大主题活动、学业成绩分析、晚自习、课堂考勤、学业帮扶、谈心谈话、宿舍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指出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同学们加以改正和提升。
  邓庆华副处长从政治、纪律、团结、学习、发展等方面对于少数民族学生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挑战,高标准要求自己。会上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关于新疆历史问题的相关教育片。
  本次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教育,增进了师生的交流与沟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健全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机制,丰富民族团结教育活动载体,及时研究、解决少数民族教育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助力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