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筑梦生涯训练营”暨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工业大学选拔赛复赛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16日 13:36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3日至4月14日,由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部)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筑梦生涯训练营”暨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东风路校区图书馆102顺利举行。广东省生涯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余国平老师,第七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评委林湖老师,资深创客导师、优势导师、GCDF / CMT生涯咨询师黄立君老师应邀出席担任训练营培训导师及复赛评委,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师陈雨婷、高飞、陈雁平、柯婷、杨明霞、肖亚乔老师担任训练营小组成长导师,由全校各学院选拔推荐的46位同学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举办的“筑梦生涯训练营”针对职业规划的自我认知模块、职业认知模块、定位及行动、监控模块进行了深入的主题辅导和培训;晋级复赛选手的选拔通过“边培训,边操作,边选拔”的方式,由小组导师评分和学员互相评分以及结合训练营的表现, 选出了20位选手晋级参加14日下午举办的校复赛。复赛采用规划书评比、现场展示以及问答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遴选出10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集中式的“筑梦生涯训练营”培训全方位的提升了我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和技能,创新了校外导师和校内导师协同育人的辅导模式,复赛环节结构紧凑,内容充实,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标。期待晋级复赛的选手可以通过两天的培训和指导,进一步精心打磨作品,积极备赛,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专家指导
小组讨论
复赛展示
合影留念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