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科召开学生工作沙龙暨综测评奖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年05月23日 10:25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业务能力提升及内部交流,建立科学完善的学生评价及激励示范机制。5月15日下午,学生管理科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第66期学生工作沙龙。学生工作处王方副处长、谭敬康科长、各学院奖学模块负责老师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科张家辉老师主持。
  会上,王方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奖评优工作及制度现状。王方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学生工作沙龙,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奖评优工作水平;同时也希望大家在自由交流环节积极发言,为建立完善科学的综测细则及评奖评优办法建言献策。
  随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谢泽涛老师结合学院工作从精细化、精准化及透明化三个方面详细介绍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及评奖评优工作机制、特色及体会,为我校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奖评优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宝贵经验。
  最后,与会辅导员及学生骨干代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针对现行综合素质测评细则及评奖评优办法执行情况,分享了学院遇到的具体问题及解决方案。张家辉老师解答了大家在综合素质测评及评奖评优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并一一记录大家的建议和意见,相信通过此次学工沙龙,一方面能够促进我校本科生综测及评奖评优工作科学有效开展,另一方面对完善我校相关制度文件提供了基本依据。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5月23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