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喜讯:我校学子荣获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2019年06月20日 23:05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6月16-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肇庆学院举行,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冯家辉同学荣获本科组一等奖和十佳规划之星,马京帅老师获得十佳优秀指导老师。此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黄鑫宝同学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规划生涯、点亮梦想”为主题,历时3个月,全省共有来自153所高校44.2万名学生报名参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筹划,多维度、多层次、多样化开展就业创业文化节、企业导师进课堂、生涯成长专题讲座、筑梦生涯训练营、就业启航工作坊、校内选拔赛等主题活动切实充实大赛育人内涵,大力普及生涯规划意识,加强生涯规划教育指导;各学院积极组织,火热开展院级专题培训和初赛选拔,全校共有6570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提交作品总数4877份,4名优秀选手入选省初赛(每所高校最多晋级4名),2名选手入选省复赛(每所高校最多晋级2名),最终冯家辉同学脱颖而出晋级省决赛,与来自其他24所本科院校的优秀学子同台竞技,经过规划书评审、ppt展示、情景模拟剧三个环节的较量,我校冯家辉同学均以扎实学术功底,清晰目标规划,架职业之桥,通梦想之路,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赏,夺得大赛一等奖。
  接下来,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坚持实施以生涯发展为导向的就业创业教育指导和服务,陪伴助力学生探寻职业方向、坚定梦想、规划人生、绽放精彩!

   

                                           PPT展示环节                                            职场情景模拟剧环节

   
颁奖仪式

师生合影留念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2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