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25日 20:26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实施就业创业强师工程,有效提升就业创业指导专业化水平,6月21日至24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广东工业大学、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培训班在创客空间教学6号楼107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13所高校的76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致辞,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并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同仁们莅临我校参训表示热烈的欢迎。
  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强、万瑞腾达投资基金副总裁牛晋、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华北区产品总监文成玉担任本次特训班的主讲老师。特训班上,3名老师分别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大学生创业项目融资引导、创业项目启动及商业模式设计、创业核心团队企业职务能力提升、创新创业项目评估与路演指导、创新创业典型项目案例分享等主题进行了专业、系统地讲授。24日上午,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参训教师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协同创新平台IC基地,深入了解我校在孵的创业项目。
  本次特训班进一步加深了对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解,提升了创新创业指导的业务水平,对于创新创业赛事指导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将顺应“粤港澳大湾区”双创教育升级的时代背景,充分调动教师创新创业教育的积极性,加快培养能够从事创新创业素质教育、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的专业化创新创业师资队伍,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学生,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25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