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处召开2018-2019学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2019年10月25日 12:26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教职工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处于2019年10月23日上午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出席大会,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处处长植林,副处长罗嘉文、李镇贤、王方、邓庆华、李兴平分别围绕各自的岗位职责、分管的工作模块等,总结汇报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成效与存在问题等,剖析个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各科室科长则分别结合所在科室的工作职能,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社区建设、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学生奖助、学生就业创业、学生综合事务等方面梳理了上一学年在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工作实绩及遇到的问题困惑等,认真盘点个人优缺点,并简述了未来工作设想。

  听取老师们的述职汇报后,汤耀平副书记做总结讲话。汤耀平副书记对上一学年我校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有思路、有重点、有亮点、有成效”,并希望老师们既要继承成绩、发扬优势,也应清醒认识到存在的不足,要充分适应学校深入推进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与时俱进,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将自己置身高水平大学中来探索个人的能力提升,谋划具体工作的开展,争创学生工作优势品牌,合力培养出适应新时代新需求,具有领袖气质、家国情怀的精英大学生,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学生工作处全体干部将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使命,发扬优良传统、着力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之中,助力我校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