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2019年民族团结“交融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05日 23:08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25日、26日、28日,由学生工作部(处)、“石榴籽家园”少数民族成长工作室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2019年“交融杯”篮球赛在大学城校区篮球场A区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此次篮球比赛是我校第二届“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交融杯”篮球赛,有六支队伍共计六十名学生参加,参赛队伍由维吾尔族、汉族、哈萨克族、柯尔克孜族、土家族、藏族等多民族学生组成,六支队伍充分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民族相融的团结精神,参赛队员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场上球员们激烈角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队夺得冠军;机电工程学院紧随其后,荣获亚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预科班联合组队荣获季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队以及计算机学院的2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参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交融杯”篮球赛为不同民族学生的交往交流交融搭建了良好平台,充分诠释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真谛,展现了各民族学生拼搏奋斗的精气神,既让同学们在体育竞技中彰显了青春活力,又让各民族学生深刻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同时推动了学校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进程,筑牢了校园民族团结的生命线。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