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木棉菁英37:计算机学院举办“庆华诞,迎新生”晚会暨第七届IT歌手大赛

2018年11月11日 12:31 

单 位:计算机学院              
        2018年11月9日晚,计算机学院“庆华诞,迎新生”晚会暨第七届IT歌手大赛在周末文化广场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李海山书记、金更欢副书记、陈平华副院长,研究生院兼职副院长刘冬宁老师,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申素艳老师,信息工程学院戴丹老师,计算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晚会。本次晚会邀请了学院各届校友代表参与。


       在小母牛乐队带来《21guns》和《yellow》后,李海山书记为晚会致辞,他对广工大六十华诞致以诚挚祝贺,对2018级新同学表达亲切问候和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乘着时代之风扬帆起航,并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学院领导为在科技创新、专业学习、文体竞赛、和学生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30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学院辅导员李轶老师一首改编的《北京,北京》表达了对广工六十周年庆的祝福;在泛黄的学院老照片背景下,“1958组合”献上朗诵《我亲爱的广工大》,并播出了计算机学院知名校友对广工大六十华诞的诚挚祝福;话剧《五子拜寿》以风趣温馨的方式向母校六十华诞献礼;民乐团带来的古筝表演《采菇舞曲》带领观众感受中国传统乐器的魅力;学院研究生带来了说唱表演《B-sing》;由我院新疆维族学生与广东汉族学生组成的神灯乐队用维语和汉语演唱了新疆歌曲《楼兰姑娘》,精彩的演出和一句“我们是一家人”博得全场欢呼!魅力新疆舞蹈团带来舞蹈《最美的相遇》,向观众展示了能歌善舞的新疆同学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IT歌手大赛结果出炉,陈玉欣、陈柏雨、蔡东玲分获冠亚季军,陈柏雨获人气王。晚会在李轶老师和艺术团歌队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文字:林漫漫
摄影:郭润东 李晓彤 曾星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