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六十甲子,工大生辉——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

2018年11月13日 07:21 

单 位:管理学院              
         为庆祝学校六十周年华诞,丰富校园文化,营造高雅艺术氛围,激活基层团支部活力和凝聚力,管理学院团委举办了第七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比赛。11月9日晚,决赛于龙洞校区篮球场高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团委书记林逢春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决赛现场。
  比赛得到了我院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从10月中旬举办以来,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8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前,何绍彬副书记致辞。他肯定了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的态度,对组织大赛的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做“求务实、勇担当、敢创新、有志向”的工大人。


  
  历经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各班级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为校庆增光添彩。有诙谐幽默的小品,歌颂父亲的伟大,引得观众赞叹不已;有重温五四历史的舞台剧,展现拳拳赤子心,引起观众共鸣;有激情澎湃的的歌舞表演,绽放青年人的青春活力,传播高雅艺术。此外,决赛还邀请武术俱乐部、玄武戏剧社、舞蹈俱乐部等社团参与演出,传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校园高雅艺术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信管2班荣获一等奖,18级工商7班和17级管科4班获得二等奖,18级工商1班、工商6班及会计7班则荣获三等奖。至此,第七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圆满结束。大赛充分展示了工大学子乐观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浓郁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工大六十华诞增光添彩。




  (文/黄龙标  图/黄龙标、林哲)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