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天马行空,彰显设计智慧--土木学院班服设计大赛

2018年11月23日 16:17 

单 位: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为了增强2018级新同学的班级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班服设计大赛11月16日在四号大课室举行!
   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2018级辅导员任金涛老师,学生会副主席何斯雅师姐、胡冬梅师姐以及2018级各班的班主任助理。
   第一个进行班服展示的是2018级土木7班,他们的主题元素是管网。通过班集体的集思广益,由管网联想到广州地铁线路图,并以管网为元素,将地铁的错综复杂的特点与管网井然有序的特性有机结合。班服整体追求简约轻便,以黑白为基础色调,在日常生活中也可穿着。
    经过八个班的展示,接下来进行现场休息,由艺术团的谢宇同学给我们演唱歌曲《诱》。休息放松,听着歌,现场气氛热烈。
短暂的休息过后,迎来了班服设计大赛的下半场。2018级土木2班的同学给我们展示他们班级的班服,班服的正面元素采用丁字尺,砖块,铅笔,圆规和长度标识符号“2”。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2018级土木4班,班服分为男女款,背面一致,是两人齐力拉装满土的推车,寓意土木4班众人齐心协力,不怕吃苦不怕累,发挥土木人的精神。班服的正面,男版是男工程师,女版是女工程师,寓意土木4班的学子都怀有伟大的志向。
   在观众投票环节后,由丁文俊师兄为嘉宾和观众们带来往届优秀作品展示,为嘉宾和观众们讲述了班服的设计理念,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接着便是轻松愉快的抽奖环节,有三位幸运观众中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2分钟休息过后,进入了颁奖环节,2018级测绘1班获得最佳人气奖,三等奖分别是2018级土木11班、2018级工管1班和2018级测绘1班,获得二等奖的是2018级土木5班和2018级土木6班,最终摘得桂冠的是2018级交运1班。
   最后,任金涛老师做总结发言。任老师先对本次大赛各班的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导,并鼓励同学们赛后再接再厉,继续完善班服的设计,希望同学们能有更强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地为自己的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文/图: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