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我为美丽乡村绘蓝图”颁奖典礼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03日 18:26 

单 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下午,我院在5号楼102教室举行了“我为美丽乡村绘蓝图”颁奖典礼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我院党委钟兆明书记、建筑设计院李志院长、党委莫卫文副书记、设计院四所所长丁郑飚老师、周新林老师、刘芷含老师、袁晓聪老师、贾朝强老师、各班团支书、获奖人员以及大一全体同学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团委实践部部长介绍了学校社会实践的要求和重要性,回顾了我院师生志愿服务队参与“我为美丽乡村绘蓝图”——2017年南粤村庄(整治)规划志愿行动以及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接着,钟兆明书记发言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社会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几年来,我院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引导且推进“美丽乡村”、“乡村振兴”、“南粤古驿道”、走访校友、关爱弱势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一系列傲人的成果,为我省精准脱贫攻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助力广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我院青年的青春和力量,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奉献服务、 敢于担当的精神,用真才实学回报社会,回报人民,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随后,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为“我为美丽乡村绘蓝图”——2017年南粤村庄(整治)规划志愿行动以及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我院赴清远雅堂村“乡村振兴”实践队以及“筑梦校友访谈”实践队代表肖丽祺同学和黄莉雯同学分别分享了团队的社会实践经验及成果。
     至此,“我为美丽乡村绘蓝图”颁奖典礼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顺利结束。本次大会通过表扬先进,宣传经验,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社会实践的要求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优势、专业特点和社会热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挑战自我,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