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交流学习拓思路 不忘初心砺前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党建交流与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9年05月20日 10:32 

单 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拓宽我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思路,同时进行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2019年5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杨卫平,辅导员崔晓娥、王晶、王永周等老师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党建交流及研究生招生宣传。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总支副书记李宗宝,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英柱,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卢洁蓓,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冯晓,辅导员左素萍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会议伊始,陈龙彪部长进行致辞。陈部长对我院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陈部长预祝此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随后,杨卫平书记、李宗宝副书记、吴英柱副处长分别就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与研究生招生、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与学生工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工作进行经验交流。随后两院就党建平台、学生工作、学科发展、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在交流研讨会中双方相互学习,建立友谊。
       交流结束后,我院一行前往高州冼夫人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冼夫人是民族英雄的代表人物,她是少数民族的女中豪杰,对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立了大功。通过参观学习冼夫人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相信通过此次茂名之行的交流学习,我院党建与学生工作定能更进一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