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七秩华章,新耀物语”2019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2019年12月02日 12:21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11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周末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七秩华章,新耀物语”2019迎新晚会。两院党委副书记何婧云、陈萍丽,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兄弟学院师生代表一同观看晚会。
    晚7时许,独唱《光年之外》拉开晚会序幕。晚会分为献礼七十华诞、品味古典与现代美的醇香、逐梦韶华共3个篇章进行。拉丁舞蹈表演《Latin Charm》,激情四射,带动全场;话剧《长大后的我们》,演绎出新时代大学生在新中国成立百年之际的奋斗故事;串烧类节目《Don’t cry in sunshine》,将古典乐器与现代歌曲完美融合;啦啦操节目《Double Clap Time》,嗨翻全场,让观众们目不转睛。歌唱类节目《浪费》,真情实感的流露,让观众情不自禁跟唱起来。古典舞蹈《棠梨煎雪》展现了我国古典之美,曼妙的舞姿,令人难以忘怀。串烧歌曲类节目《相爱小夜曲》,属于两首粤语歌的碰撞,是广东经典的流露。朗诵《我与祖国共成长》,以澎湃的气势,浑厚的嗓音,自豪地讲述了新中国70年来的风雨历程与伟大成就,令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模特走秀《Fervent Antagonism》再一次将晚会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两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从幕后走上舞台,共同带来压轴表演:《跳出少年时代》,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无限活力与澎湃激情。
   “峥嵘岁月七十载,与国同梦正青春。”两院本次的迎新晚会不仅表达了对2019级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也寄予了对新生们大学未来4年的深情期望。期待新生们融入全新环境,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大学规划,奋发图强、时不我待,用奋斗的青春筑就锦绣的前程。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