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省赛备赛集训营暨第十二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2020年05月14日 17:01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各项目团队:
  为了更好地备战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拟定于5月19日~5月21日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省赛备赛集训营暨第十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以下简称“训练营”)活动,旨在通过专家面授的方式,帮助学生学习商业模式构建、财务管理、融资计划和项目路演技巧等,从而为优化创业项目奠定坚实基础。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5月19日~21日
  二、培训平台
  腾讯会议
  (具体会议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三、培训对象及名额
  第五届“工创杯”创业实践挑战赛暨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荣获金奖、银奖项目的核心成员和项目指导老师,每个项目参训人数3-5名(含指导老师),参训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四、培训课程安排

日 期

培训时间

课程内容

讲师

5月19日

上午8:30

创业项目商业模式设计及要点解析


周洛宏
 

5月20日

创业项目财务分析与融资计划

5月21日

创业思维及项目PPT路演关键要素

  五、报名事宜
  请符合条件的项目核心成员和项目指导老师于2020年5月15日16:00前完成线上报名,报名链接:           http://a1jv2ey74qoz0m3u.mikecrm.com/ZcpjiF1。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训学员名单,并在活动QQ群631978304公布。
  六、学习要求
  参训学员在学习期间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必须全程参加所有课程,准时签到,禁止出现无故不参加培训、无故旷课现象。
  七、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做好训练营的组织和宣传工作,督促参训学员认真按时参与本次培训。请参训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核心成员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并调试好网络及硬件设备,提前15分钟进入会议室并完成线上签到,确保培训顺利进行,达到良好效果。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雨婷、高飞   联系电话:020-39342819
  活动QQ群:631978304

  附件:1.第五届“工创杯”创业实践挑战赛暨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荣获金奖、银奖项目名单
     2.训练营导师简介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0年5月1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