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期筑梦生涯训练营——就业冲刺行动计划”的通知

2020年05月18日 17:04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临较大压力,毕业生求职进入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拟于5月下旬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 “第五期筑梦生涯训练营——就业冲刺行动计划”,帮助学生学习就业形势与法律法规、简历撰写、面试技巧,就业心理调适等,并针对性地进行团体线上辅导及“一对一”线上就业咨询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5月下旬~6月下旬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
  本期训练营面向全校毕业班学生,为保证培训质量,参训人数不超过50人,优先考虑尚未有明确就业意向的、家庭经济困难和“建档立卡”的毕业班学生。经由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综合评价后确定参训人员。
  三、培训课程安排

时间

课程

内容

第一节

开营、自我探索

训练营介绍、个人能力与企业需求如何匹配

第二节

简历撰写

突显简历优势、有效投递简历

第三节

简历制作辅导

第四节

线上面试

企业HR线上招聘的标准及应对技巧

第五节

线上面试

面试问题分析及求职心理调适

第六节

求职实战辅导

结营

课程回顾,总结

后续辅导

参训人员简历及求职问题一对一咨询辅导


  四、报名事宜
  请意向参训的毕业生于2020年5月24日16:00前完成线上报名,报名链接:http://job.gdut.edu.cn/unijob/index.php/web/index/employment-detail?id=3965。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训学员名单,参训名单另行通知。
  五、学习要求
  参训学员在学习期间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必须全程参加所有课程,准时签  到,禁止出现无故不参加培训、无故旷课现象。
  六、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训练营活动的宣传和组织,认真摸查、主动关心就业困难毕业生,积极鼓励学生参与本次培训活动,积极应对就业。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雨婷、范梦 联系电话:020-39322612  
  
 
 附:训练营导师简介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0年5月18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