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秋季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教育》集体备课会通知

2020年09月15日 23:00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就业指导课任课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教育》课程教学效果,加强就业指导课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的内容和过程,交流探讨教学的重点、难点,提升教学技能,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拟开展本学期集体备课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9月17日(周四)上午8:30—12:00
  二、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6号楼-107
  三、备课会具体安排:


  四、参加人员:
  1、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指导教研室成员
      2、欢迎学院就业创业骨干导师、毕业班辅导员、近两年新入职辅导员及对就业创业指导教学工作有兴趣的老师参加。
      请各就业指导课教师认真总结准备教学中存在的难点、疑点,依时参加集体备课会。
  联系人:陈老师,范老师 39322612

      附:分享嘉宾简介
  高 飞
  硕士,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国家职业指导师、全球生涯规划师(GCDF)、SYB创业培训师、高校就业指导师,主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教育》、《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参与就业创业类国家级、省级项目课题3项,编写就业创业校本教材2本,公开发表论文5篇,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主要负责团体辅导、个性化指导咨询、文化宣传、就业创业赛事活动组织、学生助理团队管理等工作。
  
  吴静婷
  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学校创新创业导师,获得国际职业指导师(中级)认证,曾获“广东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主要负责学院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教育,参与指导学生获“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特级赛事国家级奖项6项,省级奖项十余项。
  杜 坤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辅导员,从事创业教育工作3年,擅长创业启蒙、创业能力培养及创业竞赛指导。自身参与或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业竞赛拥有5年经验,对创业项目选择、创业团队管理、创业计划书撰写、商业路演等内容较为熟悉;曾指导学生获得“互联网+”、“创青春”“三创赛”等多项赛事国家级奖励2项,6项省级奖励。现担任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骨干导师、就业指导专家导师、“悦来悦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室专家老师。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15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