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招聘校级就业创业学生助管的通知

2020年09月16日 23:02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市场协调工作,推进高质量的就业信息化服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面向全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公开选拔招聘学生助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招聘岗位、人数
  本次拟选拔招聘大学城校区助管26名,学历要求为本科。竞聘以“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为原则。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做好宣讲会组织、宣传、指导、联络工作,加强校企信息沟通和工作联动,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
  2.协助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做好大型招聘会的组织、协调、审批、联络、筹备工作,包含志愿者征集、培训及协调工作。
  3.协助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做好企业校园大使配备工作。
  4.协助做好就业指导中心毕业生就业、派遣、改派等工作。
  三、选拔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好,为人正直、踏实肯干、乐于奉献,对学校就业创业教育指导服务工作有较大的兴趣,对探索自身职业生涯发展有强烈的意愿;
  2.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创新意识、团队意识;
  3.身心健康,品学兼优,能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截止目前无违法违纪记录;
  4.曾担任过校级、院级和班级的学生干部相关工作经验的学生优先考虑。
  5.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及技能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选拔招聘流程
  (一)报名与推荐
  报名时间自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29日止。应聘者需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学生助管推荐(自荐)表》,并于9月29日前将《推荐(自荐)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dutjobzg_209@163.com文件命名为“就业指导中心助管应聘+姓名”。
  (二)资格审查
  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报名者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
  通过综合面试的人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对其进行必要的考察和相关信息的核实,考察结束后,结合竞聘者是否服从岗位调配最终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示3个工作日。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将聘任为就业创业学生助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其颁发聘任证书。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共同推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开展。 
 
  联系人:吴亚迪 15622260056
      陈建焰 17324268499
  
  件: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学生助管推荐(自荐)表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16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