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入学第一天,喜迎机电2020级新生

2020年09月13日 22:56 

单 位:机电工程学院
      9月12日,是新生入学报道第一天。2020届新生来到机电工程学院,成为机电圆梦新一代。


机电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党员示范点

我院迎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3点30分,学校校长邱学青、副校长陈卓武等一行到我院迎新志愿服务站、学生宿舍关心慰问新生,指导融创园“思政+创”主题社区建设。
      在学院志愿者服务站,邱校长关心志愿者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小心中暑,鼓励党支部组织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服务学生中增长才干,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不断锤炼党性早日加入党组织。

邱校长慰问我院志愿者们

      在东一235宿舍,邱校长亲切询问来自新疆的安凯尔·依赛因同学,生活上有没有不便之处,表示“老师是同学们生活上的良师益友”,鼓励同学们要多与老师和辅导员沟通,继续在自己热爱的专业中努力学习,不断取得好成绩。

邱校长关心我院新入学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邱校长指导融创园社区建设
在互联网+思政教育工作室,了解到辅导员、班导师每天都有轮流在宿舍区值班时,邱校长赞赏地与来走访宿舍的班导师谈到“年青的专业课教师担任班导师,可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课后走进学生宿舍区更全面了解学生及时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
      邱校长充分肯定了融创园“思政+创”主题社区建设, 拉近了师生间距离,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是将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送到学生身边的有力尝试。希望学院进一步探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鼓励校友资源、社会资源参与建设,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充分利用这个空间更便捷地为学生学习生活服务,结出更加丰硕的大德育果实。

邱校长在融创园社区服务站关心志愿服务学生

车队成员向校领导介绍FSAE车队展车

同学们和展车合影留念

邱校长、我院唐书记和我院同学们合影留念
为了我院1287名新生全部平安、顺利入学,在学校大力指导下,机电学工队伍全员严正以待,150名志愿者、212位迎新使者、18名新生学长、3个志愿服务点、2个红会医疗点、1个党员示范点、4个社团成员齐齐上阵。希望2020级的机电小鲜肉们,能发奋学习,为机电注入新力量、创造新成绩,展现自己新风采,逐梦机电、成就未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