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金明奖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2020年10月28日 18:24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相关学院: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在我校捐资设立“广东工业大学金明奖助学金”(下简称“金明奖助学金”),旨在鼓励大学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为优秀人才,有关申请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名额分配
       金明奖助学金旨在奖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在读全日制本科学生。设“广东工业大学金明优秀学生奖学金”、“广东工业大学金明自强不息助学金”两类奖项。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注:“金明奖助学金”获得者将优先获得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二、申请条件
       1.刻苦学习、成绩优秀,本学年度没有不及格科目。申请“金明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学生上一学年的综合测评排名为该专业前28%以内,且获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金明自强不息助学金”学生为本学年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一学年的综合测评排名为该专业前40%以内。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本年度没有受学校处分。
       3.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竞争意识。
       4.有意向到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就业的毕业生优先。

三、申请评审程序与后续安排
      1.符合申请条件的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在读全日制本科学生,可按要求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1、2),申请表需一式三份和双面打印,每人仅可选其中一类奖项申请。
      2.学院审核学生申请材料,评选出拟推荐人选,并于学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填写《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金明奖助学金拟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邮箱xscglk@gdut.edu.cn),加盖公章后,连同拟推荐学生《申请表》,于11月10日报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大学城校区生活东区东十东座201室)。逾期未报送视为不推荐申请。
      4.学校将会同捐资方审核评定获奖人选,校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举行颁奖典礼发奖。
      5.根据学生意愿,学校推荐获奖毕业生到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就业,组织非毕业生在寒暑假到公司实习实践。
      6.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608

附件:
1.广东工业大学金明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三份和双面打印)
2.广东工业大学金明自强不息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三份和双面打印)
3.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金明奖助学金拟推荐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0月28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