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就业创业文化节——第一届“研途之履”简历设计大赛通知

2020年11月23日 19:56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为了增进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充分发掘自身优势,提升简历写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就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一届“研途之履”简历设计大赛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广东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
  三、报名
  1. 报名时间:11月23日-11月27日
  2. 报名步骤:参赛者通过关注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公众号,输入关键字“简历设计大赛”,即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小程序中在线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名额限制为300,报完为止),然后线上报名成功者需要在11月23日到11月27日期间提交个人的初赛简历作品(学院+姓名+学号)到指定的邮箱:gdutzidonghua123@163.com两者都完成才算报名成功。
  3. 更多详细信息可关注“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公众号查看相关推送。



  四、比赛日程安排
  (一)初赛阶段
  1.时间:11月28日-12月2日
  2.初审阶段:由组织单位组织评审团对报名成功的选手的简历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合格者可进入正式参赛人员名单。
  3.复审阶段:初审前30名的选手将进入到复审,通过评审团复审,最终筛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初赛合格者与决赛选手名单将于12月3日前在“广东工业大学校研会”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决赛阶段
  1.时间:12月4号(周五)19:00-21:00
  2.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六号楼103
  3.形式:选手自我展示+评委点评
  (1)第一轮:选手上台讲述自己的简历内容、优点和特点以及所做的改进(可用PPT简历展示,5分钟以内)。
  (2)第二轮:评委模拟真实面试中的提问环节以及对简历设计进行针对性的点评,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评分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500元),二等奖两名(200元),三等奖三名(100元),优胜奖若干,颁发证书和奖品。
  六、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进行广泛地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本次大赛,密切配合做好比赛的各项组织工作,比赛过程中要注重“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学院可对所在学院参赛选手进行适当的指导和培训。
  2、有意愿参赛的同学近期可留意所在学院研究生微信群,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或“广工自动化研究生”,届时会有推文通知。

  如有未尽事宜,请咨询联系人。
  联系人:王老师 39322673
          韩同学13534880664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0年11月23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