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组织参加第三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开幕式暨优秀校友论坛的通知

2020年11月27日 20:00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切实推进学校高水平创新创业和高质量就业服务,提升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根据第三届就业创业文化节活动安排,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轻工化工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开幕式暨优秀校友论坛”定于12月4日(星期五)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2月4日晚19:00-21:00
  二、活动地点:大学城校区大讲堂圆弧报告厅
  三、活动议程:
  1.学校领导致辞
  2.宣读第二届就业创业文化节获奖名单
  3.表彰第二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
  4.颁发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骨干导师聘书
  5.第二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经验分享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6.第三届就业创业文化节活动介绍
  7.优秀校友访谈
  四、主讲嘉宾及简介:
  1.郑皓丹 艺名潮州阿舍,2005届涉外会计专业校友。知名音乐唱作人、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潮州市青联委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流行音乐协会音乐培训委员会秘书长,潮州流行音乐协会外联部主任、潮州吉他学会理事
  2.张锐彬,2009届材料与能源学院高分子专业校友,深圳市牛痴供应链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3.刁贵强,2013届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校友,同时获得法国巴黎七大Surfaces Interfaces Materiaux Fonctionnels及广东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博士学位,现任惠州学院大亚湾化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惠州学院百名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工程培养对象(第一批)。
  4. 曾岚,2018届土木材料与工程专业校友,博士,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五一”奖章获得者,2018年全国“未来女科学家”提名候选人,现以“优秀青年人才”引入,任职于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
  5. 邝永康,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班的学生,2017年9月参军入伍,2019年9月复员。2018年获 “优秀义务兵”称号;2020年全国“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优秀退伍士兵事迹奖获得者,目前担任学校国旗护卫队班长。
  五、参会人员及注意事项:
  各学院就业创业骨干导师、就业创业学生工作助理,各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各单位名额分配及座位安排详见附件,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坐。
  六、交通安排
  1. 大巴1台:东风路校区车队(12月4日17:00)——大学城校区大讲堂楼下;
  2. 大巴2台:龙洞校区圆形广场(12月4日17:00)——大学城校区大讲堂楼下;
  3. 中巴1台:国际教育学院牌坊(12月4日17:30)——大学城校区大讲堂楼下。
  活动结束后原车返回。
  七、活动联系人:陈雨婷、范 梦;联系电话:39322612

  附件:各学院人数分配及座位安排表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