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迎新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年12月24日 13:11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在2020年的迎新工作中,广大迎新使者认真遵守相关工作指引与工作纪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服务学校数字化迎新、实现“新生信息采集工作前移,新生报到工作前移,新生教育工作前移”等方面做出了贡献,为2020级新生及家长提供周到、热情、个性化服务的同时,也展示了广工学子文明有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及时总结经验,表彰优秀典型,现组织开展2020年优秀迎新使者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各学院2020年本科生、研究生迎新使者(不包括新生学长)。
  二、评选条件
  1. 自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与工作要求,服从学校安排和管理,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2. 认真参加学习培训,熟知学校迎新工作各项流程与安排,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新生入校前后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
  3. 有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在服务学校数字化迎新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三、评选程序
  1. 个人申请。有意申请且符合条件的迎新使者填写《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优秀迎新使者申请表》(见附件1),于12月28日前报相应学院。
  2. 学院评选。各学院对申请优秀迎新使者的学生进行评选,按迎新使者总人数的10%拟定初步名单,并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天。公示结束无异议填写《XXXX学院2020年优秀迎新使者汇总表》,于2021年1月8日前将加盖公章的表格扫描件和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xscsjk@gdut.edu.cn,学生个人申请表由学院留存备查。
  3. 学工处审核。学工处对各学院拟定的优秀迎新使者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并汇总公布。
  4. 表彰奖励。学工处为优秀迎新使者制作发放荣誉证书。
  四、工作要求
  迎新使者是实现新生入学报到服务个性化、便捷化的重要力量,评选优秀迎新使者也是引导广大学生民主参与校园管理、共建优良校风学风、培养学生爱校情怀的具体举措。各学院要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宣传动员,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五、未尽之处,请与学工处思教科联系:39322615
  附件: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2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