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的通知

2021年01月04日 20:20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根据越秀区征兵办公室《关于组织2021年春季应征青年体检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体检对象
     符合越秀区征集对象条件,且已在全国征兵网上应征报名的适龄青年。
     二、体检地点
     越秀区中医医院(正南路6号)
    三、时间安排
     初检:学校1月7日集中组织核酸检测,1月10日集中组织体检;1月18日至1月22日,组织个别人员复检。
     如因考试等原因不能参加1月7日统一组织的核酸人员,报名时需注明自己时间安排,且8日前必须自行前往医院核酸检测。
     按照区疾控中心指导意见,全体参检人员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区征兵办在体检站(越秀区中医医院)一楼核酸采样室设置核酸检测点(联系人:耿医生15919616576),凭借体检前7日内检测结果上站体检,每日检查时间为上午9时前(各单位需先上报体检人员花名册,而后再组织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参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检测结束后即可带回),未进行检测的无法上站体检。
       复检:2月22日至26日,组织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复检。
        四、体检内容
       主要检测项目有:血、尿、B超、心电图、视力、听力、血压、身高、体重、耳鼻喉、内科、外科检查(除胸片、心理测试),标准按照2020年执行。
        五、相关要求
     (各学院根据报名情况,及时提醒预征对象网上报名,并对学院应征报名青年开展体格政考初检初审,对年龄、学历不符合条件和体检标准明显不符合条件(如身高、体重、视力、血压等)的人员严禁安排上站体检。
     (二)请各学院安排专人通知符合初检初审条件的应征青年于1月5日前进入2021应征体检群:

     (三)各学院应提醒应征青年在体检前一晚切勿熬夜,20时以后不要进食,注意早上乘车时间,务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检时应空腹憋尿,特别是在留取小便标本时注意取中段尿液,以减少标本污染,未检完所有科目不得进食。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39322108。

                                                                                          广东工业大学征兵工作站
                                                                                                  2021年1月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