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费使用总结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申请的通知

2021年01月04日 20:23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规范专项经费的使用及管理,请各学院总结和提交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费使用情况,制定和提交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申请表。
  1、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使用总结需包含学院就业工作特色、亮点、举措和相关照片。
  2、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可用于毕业班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就业市场开拓,困难就业帮扶与资助,毕业纪念主题活动、文明离校活动等工作开支。
  3、根据工作要求以及《关于全日制本科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项经费使用及管理的通知》(广工大学字〔2017〕8号,见附件1,毕业研究生参照该通知),制定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毕业文化活动组织策划方案,经本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
  4、填写《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使用总结》(见附件1)、《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预算表》(见附件2)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费预算汇总》(附件3),于2021年1月18日前,将以上材料交到大学城校园教六209-1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喻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以邮件名“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项活动及预算表&汇总表”发送到邮箱1659598587@qq.com。
  咨询电话:020-39322618   喻乐
  
  附件1: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使用总结
  附件2: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预算表
  附件3: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费预算汇总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月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