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03日 19:50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根据《财政厅 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普通高校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财教〔2014〕240号)、《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广工大规字〔2020〕25号)等文件精神,现开展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助学金发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及资金发放
  参见《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广工大规字〔2020〕25号)(见附件2)。
  二、工作安排
  1.各学院(研究院)成立研究生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在2021年9月14日前向我处报送评审工作小组名单(加盖学院公章)扫描件。
  2.学院按月评选并公示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名单,每月10日前(九月份为20日前)报送名单(见附件1)的电子版及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扫描件。
  3.学工部、学工处汇总全校名单提交至财务处进行资金发放,助学金直接发放到学生银行卡。
  以上材料电子版报送邮箱为:xsczdb@gdut.edu.cn。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参照《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中第五章中第12,13,14条规定,尤其关注学年内出现学籍异动情况的研究生,报送的研究生助学金名单要准确无误。对于错发学生资金,将由各单位负责追回。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619
  邮  箱:xsczdb@gdut.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9月3日
  附件: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