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四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就业指导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2021年10月19日 08:46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切实推进我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提升就业创业技能,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关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教育的氛围,聚合“求职招聘+就业指导+政策咨询”一站式指导服务力量,引导低年级学生树立规划意识,高年级学生积极进行求职准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定于10月23日举办第四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就业指导开放日活动,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9:30-14:30
  二、活动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综合楼一楼停车场
  三、活动内容:
  就业指导开放日采用沉浸式职业体验活动形式,通过设计一系列职业发展相关的游戏化活动,让学生通过参与式学习在自我认知、职业探索、目标定位、求职技能、升学留学、政策性就业、创业发展等方面得到专业化、精准化、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拟邀请就业政府部门相关人员、学校就业创业骨干导师、资深生涯规划师、知名企业HR、升学留学顾问等就业创业指导专家现场问诊,帮助学生解析体验式活动结果,解答职业发展咨询。本次活动共有三大区域,包含就业指导服务区、政策宣传咨询区及求职招聘体验区:

活动区域 活动内容
就业指导服务区 就业指导服务区包含四个区域,内容涵盖自我探索、目标决策、升学留学、就业权益、求职技巧、职场适应等多个模块的游戏化体验式活动项目
政策宣传咨询区 政策宣传区涉及就业创业及应征入伍等政策宣传咨询
求职招聘体验区 招聘会体验区由400余家单位进行现场招聘,学生可近距离观摩体验现场招聘环节,丰富职业认知


  四、参与方式:
  1、参加人员要求:本次活动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为保证体验式活动的参与效果,各学院最多可组织30名同学参与活动,报名筛选方式由各学院自行决定,筛选时尽可能覆盖各层次、各年级学生群体。
  2、报名形式:各学院由就业创业骨干导师负责统一报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活动前以学院为单位发放入场门票,学生在活动当天凭门票入场,具体发放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五、交通安排
  1、东风路校区:上午8:40开车,从东风路校区车队到大学城校园正大门前广场,大巴车1部;
  2、龙洞校区:上午8:40开车,从龙洞校区教学楼前圆形广场到大学城校园正大门前广场,大巴车2部。
  3、下午14:30车辆原路返回。
  六、其他注意事项
  参与活动的学生需提前报名领取门票,在指定出入口检测体温、签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与活动的学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 陈雨婷、范梦 020-39322612
  (此活动属于就业指导必修课实践教学环节,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10月19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