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1年北野财团奖学金的通知

2021年11月30日 22:31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北野财团奖学金是由日本北野生涯教育振兴会(具体事务由广州斯坦雷电气有限公司负责)出资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今年,北野生涯教育振兴会继续捐资100万日元,将资助我校11名学生,每人5000元人民币,共5.5万元。为做好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根据出资方及结合我校奖学金评审的相关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申请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院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就读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在校期间没有任何违反校纪受处分记录;
  2.学习勤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上学年学业成绩没有不及格科目(公选课、重修课程除外);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需要上交的材料(以个人为单位装订成册)
  1.北野财团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2.2020-2021学年学生全程成绩单(须由教务管理系统自助打印)
  3.各类有关支撑材料:复印件请学院加盖核对章并盖公章核准;
  4.学生大学期间履历表(格式不限);
  四、评审流程
  1.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受理学生的申请;
  2.各学院认真审核学生递交的申请,推荐1名学生,并且院内公示3天;
  3.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填写《北野财团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并加盖公章,连同申请材料装订成册,12月8日前报送至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大学城校区生活东区东十东座201室),汇总表电子版请发至xscglk@gdut.edu.cn。逾期未报送视为不推荐申请。
  五、其他要求:
  1.为更好发挥奖助学金对广大学生育人作用,本着奖励不重复的原则,请各学院严格审核申请学生获得的奖助学金情况。
  2.各学院需在学生的《北野财团奖学金申请表》学院意见栏上加注详细的评语。
  3.根据出资方的要求,获奖学生确定后,出资方要求并组织获奖学生到广州斯坦雷电气有限公司参观。
  4.出资方及学校将在评选结果出来后举行颁奖仪式,颁奖时间另行通知。
  通知未尽事宜,请联系:崔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608

附件:1.北野财团奖学金申请表
   2.北野财团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3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