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广东工业大学首届“启航职场”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06日 19:28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管理学院就业方舟协办的首届“启航职场”简历设计大赛决赛,于12月4日在龙洞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乐庭地产行政人事总监施友攀、一起求职高级就业顾问路蕾、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车洲以及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积极策划和组织初赛、复赛。经过激烈角逐,13位优秀选手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决赛。参加决赛的13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上台播放视频简历和展示PPT。每一位选手结束展示后,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进行投票。
  视频简历展示是本次大赛的亮点。选手们通过录制、制作视频简历,更加形象地展示自我形象和个人风采;观众们通过这种形式更为生动地了解参赛选手的特点。既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能力,也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在PPT展示部分,选手们从不同角度对简历的制作进行讲述,无论是在语言表达上还是逻辑思维上,都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终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最后,专家评委代表施友攀和李镇贤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点评。他们赞扬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每一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和在场的观众,都能够提高简历制作能力,将排版、内容和创新融为一体,有助于各位同学在未来求职中制作出一份让面试官焕然一新的简历。本次比赛对学生简历设计能力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启航职场”简历设计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