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闻泰公司来校洽谈人才培养与校招合作

2020年09月04日 00:23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9月2日上午,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冯俊与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敏一行来访我校,共同洽谈人才培养与校园招聘等合作事宜。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植林、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在行政楼602会议室与闻泰科技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达成了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与推进校招活动的合作意向,并正式启动“闻泰—广工2021届毕业生校招活动”。
  闻泰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通讯和半导体企业,董事长兼CEO张学政是广工杰出校友。公司主营通讯和半导体两大业务板块,多年出货量在全球手机ODM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旗下安世半导体是全球知名的半导体IDM公司,年产能超过1000亿颗,在各个细分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
  座谈会上,冯俊、吴敏两位总监首先分别介绍了闻泰科技与安世半导体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方案、以及校园招聘计划和应届生培养体系等情况。其一流的企业发展平台、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个性化的发展通道以及人性化的企业文化,汇聚了一流的人才,获得员工极高的忠诚度、满意度,给人以深刻的印象。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植林向冯俊总监一行致以热烈欢迎,并对闻泰长期以来对广工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与闻泰科技的合作渊源,公司持续支持赞助广工学子开展科技创新和科技竞赛活动;同时,广工毕业生以“好用、耐用、出活”的品质赢得公司高度认可。近几年,闻泰科技招聘我校应届毕业生逐年增多,疫情之下仍然批量招收我校应届毕业生。他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广工学子能够在闻泰就职发展。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彬、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韬分别就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和相关专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计划作了具体介绍。闻泰科技人力资源部经理孙文虹、安世半导体人力资源部经理廖益海对校招活动作了具体说明。宾主双方就近期招聘活动和长远人才培养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良好共识和合作意向。(文/孔祥君 图/冯树清)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