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0年09月05日 00:25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9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602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优秀青年送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欢送会,参加欢送会的还有党委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及即将入伍的23名学生。欢送会由党委武装部部长植林主持。

  首先,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方从总体情况、具体措施做法和展望三个部分汇报了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新兵代表关杰威同学和大家分享参军入伍感想,立志要在部队中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放在首位,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家人的感谢。在场的入伍学生相继踊跃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初衷,表示今后进入部队后一定好好历练,力争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代表学校对即将踏入军营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在今年征兵工作中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引用《司马法》“故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安,忘战必危。”寄语入伍学子:一是希望同学们能以苦为乐,刻苦训练,主动适应军营环境;二是坚持对自己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争当素质过硬的合格军人;三是要求大家在部队中要有树立榜样意识,争取立功受奖,为广东工业大学争光添彩。期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为我校2020年入伍学生披挂绶带。
  最后,党委武装部部长植林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军营保家卫国的同时实现人生理想。欢送会结束后,学校领导和2020年入伍学生在学校正门合影留念。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